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端午佳节粽飘香,师生浓情共安康

发布日期:2022-06-04    点击:

6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鑫和全体辅导员分头走访学生宿舍,为在校学生送去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师生互道端午安康,并亲切交谈。老师们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大四学生寝室,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证领取和离校安排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学专业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举措与成效,结合同学们就业需求,现场给出了许多实用有效的建议和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最后,郭鑫副书记为全体在校毕业生送上诚挚的问候。他讲到,在疫情期间,学院师生共克时艰,用行动表达了深刻的爱校爱国之情,希望大家在今后能继续不懈奋斗、勇于追梦,在新时代的舞台上挥洒汗水、贡献智慧,用实际行动诠释好端午文化中蕴涵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对母校留下深情告白,胡鹏同学说:“虽在校过端午假期,但学校送出的暖心粽子,学院的温情走访,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母校的深情,也让我们在所剩不多的校园时光中过了特殊又难忘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