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入选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

近日,教务部发布消息,我院产品设计专业获批2021年度山西省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和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产品设计专业建设稳步推进。专业立足于区域特色与学校学科优势,结合专业学生实际情况,对标社会人才需求方向,初步形成“艺—工”结合、服务山西文化强省战略,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业特色;建立加强工程思维,深化产学合作的实践育人模式;明确手、眼、脑、拓综合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致力于培养具有审美素养、造型能力、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设计人才。

借着一流专业建设的契机,产品设计专业将对标省一流专业要求,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目标,整合教学资源,建立健全系统的“教学—实践—第二课堂”教学模式,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