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走企业访校友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7    点击:

近期,我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提供有力支持。7月1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珍、副院长杨刚俊带队分别到校友所在单位太原东易日盛和山西明枫规划设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洽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在太原东易日盛公司座谈会上,副总经理茹文凯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发展历程,对我院08级校友、高级设计师孙凤超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诚挚欢迎科大优秀学子能加入到公司的发展建设中来。

学院08级校友、山西明枫规划设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仕东对母校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李仕东还特别向母校70岁生日表示诚挚祝贺,希望能为母校建设发展尽绵薄之力。

王莉珍代表学院对两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母校的热忱关注。介绍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在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开展社会研究等方面凝聚共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随后,与会双方在设计交流、学生实习、学术研究等方面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最后,杨刚俊代表学院分别与太原东易日盛副总经理茹文凯、山西明枫规划设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仕东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我院与企业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校企双方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为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