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线上线下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

7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珍带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部分老师来到山西典创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杨刚俊带领产品设计专业部分老师与青岛鹰伯尔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采取线上方式,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洽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积极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在典创设计公司座谈会上,总经理王建雄介绍了公司经营主要业务、重点项目及整体发展情况。王莉珍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现状以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以及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式,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合作共赢。随后,与会代表就学生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与鹰伯尔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线上交流中,总经理助理李光涛介绍了商用、轻商用运动器材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公司发展战略、产品设计开发方面的经验。杨刚俊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向企业汇报了学院科研团队在运动器材人机工程学方面的研究思路,希望双方已建立的合作局面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会上,企划部经理、我校1996级校友高雁谈了企业胜任的产品设计人才所应具备的素质和技能。随后,设计师、我校2015级校友王学远以及在企业实习的三名同学结合工作和所学经历作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