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 2024 届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07    点击:

9月6日晚,我院在西校区D楼103阶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改梅副教授受邀进行专题辅导,2024届全体毕业生、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及年级辅导员牛瑞甲、王嘉璐参加了本次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志珍主持。

高改梅老师从就业发展规划、求职意向、求职资料准备等方面,以丰富的理论、生动的实践、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课,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毕业生明晰职业目标、科学职业规划、提升求职技能等进行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

许志珍副书记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两方面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立足自身,找准定位,提高认识,同时要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积极行动,抓住机遇,尽早找到心仪工作。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是我院扎实推进2024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多措并举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强化就业反馈机制, 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及困难群体帮扶,持续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好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