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 2023 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04    点击:

9月3日上午,我院在西校区D楼104阶教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莉珍以“志气、底气、骨气”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跨越与转型,在新平台新起点,要坚定理想,树立目标,培养超越自我的能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教师代表曹永林老师从大学生能力拓展的角度,鼓励新生多参加各类实践竞赛,提高综合素质。环境设计201101班张骞和产品设计231103班兰雅淇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同学分享体会与感悟。

在赠送入学礼环节,参会领导和老师将两支专用铅笔赠予235名新生,饱含了学院对新同学的美好心意,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阶段竭尽全力学习知识技能,掌握看家本领,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设计出精彩绚丽的美好人生。

当天下午,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蔡蕾为2023级新生作开学第一课,她结合自身学习历程、求职经历、工作经验分享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敢于尝试、积极实践,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组织新生进行专业介绍,各班班主任相继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