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见倾“新”“艺”往情深 设计与艺术学院欢迎 2023 级萌新的加入

发布日期:2023-09-03    点击: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明天

萌新们如约而至

拥抱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在迎新现场,条幅、展板、家长休息区、签名墙、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学院坚持“便捷、高效、温暖”的原则,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迎新现场仪式感满满。

在报到区,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志愿者热情欢迎着新生及家长,老师们耐心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亲切地与学生家长拉家常话成长,全力为迎新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迎新志愿者们细致引导、耐心讲解、登记信息、搬运行李,积极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主动为家长提供纸杯、热水,用热情的笑脸、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和家长。萌新们,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在签名墙上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与父母一起在校园里拍照打卡。

在宿舍里,老师们一一走访,认真询问新同学们的入校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问题困惑,及时答疑解惑,送去关心问候,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新秋正好,青春起航

愿你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

迈着坚定的步伐

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绚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