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17    点击: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设计与艺术学院140名本硕生提交的参赛作品,经过学院辅导、初评,山西省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共2件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共20件作品获山西赛区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1项。

本次“大广赛”是设计与艺术学院始终积极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人才培养理念的生动实践。赛前广泛开展动员,积极把赛事导入课堂,通过各类课堂教学和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大赛及企业命题内涵。赛中组织学生参加“大广赛”山西赛区启动仪式及校园创意巡讲活动,指导教师通过对往期获奖作品案例的分析和参赛命题的一对一辅导,反复指导学生修改参赛作品,不断提高创作质量。以赛事命题开展的实题实做,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检验课堂所学,不断提高学习积极性和参赛热情,与第一课堂形成了良好的互补,为学生专业成长提供了实践与提升的平台。

优秀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猎食者 作者:李若楠 指导教师:王峰

平面类 国家级二等奖

作品名称:“愈”见葵花 作者:康佳 指导教师:董娅娜

动画类 国家级优秀奖



获奖作品

全国赛区

山西赛区

赛事介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作为教育部第一个文科类大学生竞赛项目,同时作为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内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报送的932848组参赛作品,共689组获奖作品代表山西赛区参加全国总评审,具有很高的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