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山西省第八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3-06-14    点击:

6月13日,山西省第八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省图书馆举行。我校共有13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刘国芳等4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太原科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梦从这里出发”山西省第八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全省共有54所高校千余件作品参评,我校选送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风格多样,凝聚着创作者对学科知识的深化理解和个人技艺的探索实践,表达了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

据悉,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创作)作品展正在主校区体育馆开展,本次作品(创作)展分四个展区,共展出绘画类、产品类、平面设计类、建筑设计类等学生作品162件。展期至6月23日,精美的设计作品引得不少师生前来打卡,毕业作品展也晋升为学校网红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