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设计大赛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

太原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校庆主题设计大赛

征稿通知

风雨兼程,桃李芬芳。2022年,太原科技大学将迎来70周年校庆。七十载筚路蓝缕,弦歌不辍;七十载薪火相传,历久弥新。为回顾我校发展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院校建设,继续弘扬我校“负重奋进 笃行求实”的校训精神,营造隆重、热烈的校庆氛围,激发师生和校友爱校、荣校、兴校热情,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主题设计作品。

一、设计主题

韶华七轶 踔厉奋发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太原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太原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二、参与对象

太原科技大学全体师生。(支持个人或团队参赛,团队参赛成员不超过3人,每人最多以个人或团队报名3个作品)

三、作品类别

1. 校庆标识(LOGO);

2. 校庆吉祥物;

3. “手绘科大”插画:如科大景观建筑手绘、生活/学习/活动场景手绘等;

4. 纪念品:如徽章、明信片、桌面摆件、工艺礼品、标志性建筑模型等;

5. 学习/办公用品:如文具、U盘、书包、公文包等;

6. 生活用品:如杯盏、帽子、帆布袋、收纳包等;

7.其他:符合学校文化定位的其他品类。

四、作品要求

1. 以科大文化、校园风物、学习环境、生活场景等为主题元素,以兼具文化性、艺术性、创意性、实用性为评价标准。

2. 手绘科大类作品的画风应简洁明快、清新脱俗,表现技法不限。

3. 参赛作品均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规格为:A3幅面(297×420mm)、300dpi、jpg、RGB/CMYK、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

五、时间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0日下午18:00,填写电子版报名表(从附件中下载),并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tkysxytw@163.com。(文件命名格式:“参赛类别—作者姓名—所在学院—作品名称”)

2. 提交作品时间:即日起至4月26日下午18:00,将作品电子稿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tkysxytw@163.com。(文件命名格式:“参赛类别—作者姓名—所在学院—作品名称”)

3. 结果公布时间及网址:作品评审结果将于5月6日在艺术学院网站公布。

六、奖项设置

大赛按照所设七种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主办单位为入选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特别为校庆活动选用的作品颁发“采用证明”。



                      太原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

                    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太原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