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线下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点击:

3月3日中午,设计与艺术学院于西校区D楼阶梯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线下见面会。活动由团委书记李颖老师主持,辅导员程倩老师和张晨曦老师及2022级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树立规则意识,做好学期规划。李颖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手册中的奖惩制度,提醒同学们守好底线,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学习目标,提前做好规划,实现人生理想,提升个人价值。

宣传资助政策,进行感恩教育。程倩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我校资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资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解释说明,同时谈到,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关怀,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所托、国家所望,立志成才,担当大任。

预防各类诈骗,做好安全提醒。张晨曦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注意用电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对待宿舍成员要包容、理解、谦让,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并强调请销假规定,鼓励同学们适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等。

此次线下见面会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相信2022级新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