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企业家进课堂”第二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

3月27日下午,我院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工作室开展“企业家进课堂”第二场活动,山西晋味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华丽和运营总监翟凯富应邀授课。活动前,院党委书记王莉珍、副院长赵建中与郭华丽总经理一行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在实习实训、横向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部分教师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任春阳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中,郭华丽以“晋味美企业文化之创业心得”为题,结合企业形象设计课程中的企业理念与企业文化知识点,从“晋味美公司的现状、创业经历、创业心得”三个主题做了精彩而有价值的分享。

我院持续高度重视学生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的培育,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晋味美企业文化之创业心得”主题分享现场

19B94A

设计与艺术学院领导给郭华丽颁发行业导师证书,授课教师也参加了合影(左3为郭华丽,左1为翟凯富)